有关特种蜡产品简介

       上海焦耳蜡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沿海开放城市上海,长江三角洲,海陆空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具体地址是上海市青浦区蒸淀镇朱枫公路6186弄21号(富民经济开发区)。为便于客户联系,负责市区的客户联系及其它服务 ,现在设有销售部、业务部、市场开发部。希望广大客户致电详谈。2005年公司通过了UKAS质量管理体系ISO 9001:2000认证。该管理体系适用于特种蜡(改性蜡〕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由NQA监督。认证号是19707。公司荣获了上海市科技服务咨询证书。  

       焦耳蜡业在上海华东理工大学能源系拥有自己的研发机构,拥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及教授,副教授,组成的科技研究开发队伍。因此,本公司不同于其它公司的最大不同点在于,我们具有卓越的研究开发特种蜡、合成蜡的能力,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开发用户急需的特种蜡产品,满足用户急需。  

       公司主要研究开发生产的有:蜡烛蜡、水晶蜡、工艺水晶蜡、蜡烛水晶蜡、果冻蜡、棕榈蜡、巴西棕榈蜡、纺织专用蜡乳液、油墨用蜡乳液、皮革专用蜡乳液、涂料专用蜡乳液、精密铸造蜡(低温模料、中温模料)、高熔点合成蜡、农业蜡、日化蜡、美容蜡、化妆品专用蜡、家禽拔毛蜡、防锈蜡、汽车防腐防锈蜡、电子工业用蜡、电池蜡、乳化蜡、聚乙烯蜡乳化液、封口蜡、瓶口封口蜡、上光蜡、水母灯蜡、氧化蜡、微晶蜡、氧化微晶蜡、水果保鲜蜡、微粉蜡、聚四氟乙烯蜡微粉、艺术手蜡、蜡手、石蜡、包装专用蜡、纸板涂层蜡、体育用品专用蜡、软蜡、彩喷纸、相纸固色剂、防卷曲剂、抗水剂、(石蜡、微晶蜡、氧化聚乙烯蜡、巴西棕榈蜡)乳化液氢化油、硬化油、硬脂酸。

       公司特种蜡产品生产工艺先进、质量可靠、用户遍及全中国,并出口到美国、欧洲及其他国家和地区。

       部分特种蜡系列如下:

汽车防腐防锈蜡

钢带涂层防锈蜡

 高熔点雕塑蜡

精密铸造蜡

低温铸造蜡

高温铸造蜡

封口蜡

高档彩色封口蜡

瓶口封口蜡

无松香鸭鹅家禽拔毛蜡

手蜡

 地板门窗防潮蜡

造纸、人造纤维板用蜡乳液

建筑、陶瓷工业用蜡乳液

 高频线圈专用蜡

电子蜡

电容器蜡

电池蜡

跑步机

体育用品专用蜡

上光防水蜡

水果保鲜蜡

橡胶防护蜡

感温蜡

食品包装石蜡

纸板涂层蜡

巴西棕榈蜡

棕榈蜡

果冻蜡

水晶蜡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企业宗旨。愿新老客户及有诚之士携手共创美好未来,详情请致电焦耳蜡业业务部:150-266-59588 吴经理

诚信为本、实力为先
我们一直追求能让您满意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持续、高效、优质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信息产品和运用服务,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我们相信有您的支持我们会做的更好。

简体中文English

上海焦耳蜡业有限公司

上海焦耳蜡业愿为你开发特种蜡新产品

 新闻资讯与蜡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