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本、实力为先
我们一直追求能让您满意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持续、高效、优质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信息产品和运用服务,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我们相信有您的支持我们会做的更好。

简体中文English

上海焦耳蜡业有限公司

上海焦耳蜡业愿为你开发特种蜡新产品

 关于我们
 公司环境
        上海焦耳蜡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化工企业, 2005年,公司通过了UKAS质量管理体系ISO 9001:2000认证,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机构, 并申请了国家多项专利技术。还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一、EP型聚乙烯蜡聚丙烯蜡及石油蜡共氧化蜡项目。

二、MP型复合微粉蜡项目。

三、EM纳米乳化蜡项目。

四、PW120合成蜡

       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不断的新产品开发,满足客户对产品的急需是“焦耳蜡业”贯穿始终的经营理念。

       公司开发生产热熔胶粉:共聚酰胺热熔胶粉(PA)、(PES)共聚酯热熔胶粉、EVA热熔胶粉、聚乙烯热熔胶粉、HDPE热熔胶粉、LLDPE热熔胶粉、LDPE热熔胶粉。广泛用于服装、服装面料复合、烫金、烫钻、植绒、印花、热转印、反光材料、拉链、电子产品、汽车工业。适用于各种浆点、粉点、撒粉、涂布机及喷胶机的设备

       公司主导产品:球型微粉蜡系列产品、砂纹蜡、消光粉、哑光粉、蜡浆、皮革涂饰蜡、乳化蜡、改性蜡、合成蜡、特种蜡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蜡制品添加剂、纺织助剂、皮革助剂、橡胶助剂、涂料助剂、油墨助剂、粉末涂料助剂、PVC助剂、母料助剂、家禽拔毛蜡、精密铸造蜡、瓶口封口蜡、烷基硅蜡、水溶性硅油、各种合成蜡。在同行业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完全可替代大量的进口产品。

       坚信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与客户共赢”是我们永远坚持的理念。公司产品在中国大陆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赞许,并远销到美国、欧洲及其他国家和地区。

        真诚地愿与新老客户携手,共创辉煌前景。

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蒸淀镇朱枫公路6186弄11号厂房(富民经济开发区)


电话:021-59821757

           150-266-59588 吴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