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本、实力为先
我们一直追求能让您满意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持续、高效、优质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信息产品和运用服务,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我们相信有您的支持我们会做的更好。

简体中文English

上海焦耳蜡业有限公司

上海焦耳蜡业愿为你开发特种蜡新产品

 新闻资讯与蜡知识
PCM型高焓值相变蜡获得银奖
来源: | 作者:joulewax | 发布时间: 2020-05-30 | 8631 次浏览 | 分享到:

PCM高焓值相变蜡获得银奖

 

第二十一届中国工业博览会将于2019917-2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上海焦耳蜡业有限公司将携带最新研发的高科技产品相变蜡等产品在工业博览会的《空间产业展》,国家会展中心的5.2H展览具体位置是5.2H馆的S12。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指导。在这次展览会上获得了新产品银奖。

目前,国外相变蜡用量很大,而国内相变蜡生产技术等等方面处于刚刚起步阶段。而国内相变蜡的研究生产处于起步阶段,品种少、用量小。研究生产人员少。上海焦耳蜡业有限公司通过10多年的研究开发终于研究成果PCM高焓值相变蜡该相变蜡在相变过程中能吸收和释放大量的相变潜热,可广泛地应用于能量储存、热量交换和温度控制领域。根据相变蜡温度不同,不同种类或不同组成的石蜡可应用于火箭、导弹、雷达芯片的温度降低。相变蜡还可以用于相变保温军服大衣、恒温帐篷、恒温移动板房。相变蜡还可以用于民用相变墙体、储能地板、天棚或太阳能储热中。还可以制备相变太阳能热水器、相变空调、相变纺织品、相变皮革等。相变棉花可以用于军民两用服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