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本、实力为先
我们一直追求能让您满意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持续、高效、优质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信息产品和运用服务,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我们相信有您的支持我们会做的更好。

简体中文English

上海焦耳蜡业有限公司

上海焦耳蜡业愿为你开发特种蜡新产品

 新闻资讯与蜡知识
石蜡乳液——橡胶防护蜡
来源: | 作者:pro2b44e0 | 发布时间: 2016-03-25 | 667 次浏览 | 分享到:
橡胶防护蜡 子午线轮胎 橡胶
     石蜡乳液——橡胶防护蜡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子午线轮眙的需求量日益增长It J,用于生产子午线轮眙的原材料需求量也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势头l2 J 橡胶防护蜡是生产子午线轮胎的重要原材料,最韧橡胶防护蜡需要进口,目前我国抚顺石油化工研究院、荆门炼油厂、抚顺石油一厂等单位已先后研制成功可以替代进口的橡胶防护蜡。但与国外相比,我国橡胶防护蜡的品种和质量还有待于开发和提高。国外著名的橡胶防护蜡生产厂家有莱茵公司、ASTOR公司和ENICHEM 公司。其中莱茵公司进行了大量的基础研究,该公司根据不同碳原子数的石蜡在不同温度下向橡胶表面迁移的速度,设计了在0,5,25,35,40和s0℃ 使用温度下抗臭氧作用的橡胶防护蜡品种 。前苏联已成功地开发出改性橡胶防护蜡,这种防护蜡性能优异,使用它可以减小化学防老剂的用量。
橡胶防护蜡是用来防护橡胶-轮胎免受腐蚀氧化的最好的一种化学工艺产品.她和用于防护汽车和机械设备的金属防护蜡有异曲同工之妙用.用在机械设备表面防护,汽车防护,海运运输时的集装箱防护,用到的防护蜡起到的作用是相同的.只是金属机械表面防护蜡也叫防锈蜡,工艺和技术性能,配方技术原材料不同.机械设备防护海运防护车辆防护目前在国内技术和品质做的好的--应该是山东北方和大连佛思特几家企业技术非常先进!
橡胶防护蜡主要成分
      橡胶防护蜡主要分为普通石蜡和微晶蜡两种,石蜡是以减压馏分油为原料,经过溶剂精制、溶剂脱蜡脱油、精制、成型和包装等工艺而得到的。石蜡分为皂蜡、粗蜡、半精炼蜡和全精炼蜡等,每一类又根据熔点的高低分为多种牌号,常用的有54和58号两种石蜡。

橡胶防护蜡.pdf

更多